Daily Archive for Sunday, May 8th, 2005

玩電動還是 N 牌好

剛在玩一個遊戲,我用我的 X31 (A 牌 MOBILITY) 跟一台 desktop (I 牌忘記什麼了),結果都被說你顯示卡沒硬體支援的一些特殊功能,問你要不要繼續… 結果我火大,跑去一台 N 牌顯示卡的電腦,跑起來超順啊。

DragonFlyBSD 有大動作

剛在看想到才看的 DragonFlyBSD mailing,發現他們前陣子開始要把 HEAD 裡面的 Giant Lock 拿掉了… 於是整個 kernel 會有可能不穩定,另外就是,要把從 FreeBSD 4.x make world 方式的 bootstraping 拿掉了。

我一直在等他們出 1.3,理由是 1.2 是最後一個有 Giant Lock 的版本了,然後拿來看看到底行不行。說到這個,FreeBSD 5.4 真是越來越不長進… !@#$%

5.4-RELEASE 到底行不行啊…

剛看到 HEADS-UP: Problem with RELENG_5{_4}.. 心中真是充滿著 !@#$%,都要 release 的前兩天了.. 搞這種飛機啊啊啊…